close

我想记录当天的感动趁我还记得XD

因为这场签唱会,让我有了很多第一次。

第一次买机票,第一次上网订酒店,第一次踏入机场,第一次搭飞机。

很兴奋,我承认在那之前,我对于可以看到沛慈和搭飞机,我是比较兴奋的是第一次搭飞机。

当然这个经验是沛慈给的~

 

喜欢了曾沛慈5年,第一次来马宣传,我当然不想错过!这是我第二次的追星,第一次是SHE。

这一路走来妳辛苦了,也谢谢你的坚持。

 

当天接近四点就去排队了!

时间越紧凑手脚就越冰冷,因为。。。期待。。。紧张!!!

不知道本人是怎样的~

一出场,超级的兴奋,我没有想过我自己会大喊,我一直以为自己是冷静派的歌迷,结果那一刻真的冷静不下来。

用手机拍摄,手也是抖的。看着我对我挥手,我被电到了,虽然看过来不到1秒。

 

第一首,不过失去了一点点,第二首多年后,第三首黑框眼镜。

黑框眼镜舞蹈教学。

真的很好听,现场比CD好听得太多了!

本人也非常的高,舞台和观众席很近,真的很近距离的欣赏。

只是,好瘦。可以把自己吃肥一点吗?

 

最后当然少不了的宠物迷的聚会。这也是我这趟旅行所期待的行程之一,虽然我没有参与应援的部分。

但是聚在一起真的是一种。。。缘分。

现在想想也真的很神奇,我们因为喜欢曾沛慈而聚在一起。

这也是拜曾沛慈所赐的!XD

 

真的忘不了那份感动。如果在台湾举办演唱会,我一定要去!

谢谢你,曾沛慈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hefans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